好用的瑜伽網站

做運動的好處不需要我多說,每星期維持均衡的運動 - 帶氧運動伸展及肌肉/重力訓練,對身體有很多益處,其中一項是促進血液及體液循環,淋巴系統也會運行順暢,比起被動式的通淋巴按摩更有效!

其中瑜伽是很好的伸展及肌肉訓練運動,上瑜伽班時好多時太專注跟導師的動作和節奏,有時也忽略了究竟動作的重點在哪裡又或者跟著導師做的時候明明很清楚,回到家自己練習時就忘掉了!我也是善忘的瑜伽學生之一...

這個網站很詳盡介紹每一個瑜伽動作所用的肌肉及應該注意之處。例如想找著重訓練下腰背的,click入"lower back"就有一系列的動作及指引,想找關於內臟也有,很方便啊!

各種瑜伽式子的好處
各種瑜伽式子的好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美國羚羊谷: 想像力的小考驗

牛油果發芽了!

曼谷的舊城區:地道 Nang Loeng 市場 | 百年木建築戲院 Sala Chaloem Thani